卿明

一顾清明无来世。

电视剧

国产:

白色强人

心理罪

盗墓笔记

沙海✓

爸爸父亲爹

橙红年代

破冰行动

人民的名义

我是特种兵✓

灵魂摆渡

无证之罪

爱情公寓✓

原生之罪✓

猎毒人

大江大河

我们的少年时代

湄公河大案

灭罪师

法医秦明✓

骨语✓

镇魂✓

SCI迷案集✓

怒海潜沙秦岭神树✓

寒武纪✓

掌中之物 

  

  

  

  

  

  

  

  

  

少年歌行✓

莲花楼✓

三国

芈月传✓

铁齿铜牙纪晓岚✓

少年包青天✓

大秦帝国的崛起

神探狄仁杰✓

宰相刘罗锅

机灵小不懂

大明宫词

聊斋

神医喜来乐✓

济公✓

鹿鼎记✓

少年黄飞鸿✓

李卫当官✓

九岁县太爷✓

大汉天子✓

满汉全席

大宋提刑官✓

太平天国

成吉思汗

王阳明

薛仁贵传奇

琅琊榜✓

天下粮仓

精忠岳飞

于成龙

武林外传✓

七侠五义

大明妃嫔(系列)

总督张之洞

大明疑案

康熙王朝

三国演义

西游记

红楼梦

水浒传

花间提壶方大厨✓

大清盐商

乾隆王朝

孔子

长安十二时辰✓

天盛长歌

小鱼儿和花无缺

笑傲江湖✓

通天狄仁杰

老子传奇

如懿传

陈情令✓

庆余年✓

 

 

 

 

 

 

 

 

 

我的团长我的团

亮剑

人间正道是沧桑

红色

大染坊

五号特工组

生死线

雪豹

海棠依旧

毛泽东

我的父亲我的兵

红日

精武陈真

血色湘西

伪装者

人间四月天

你是我兄弟

走西口

老农民

傻春

真命小和尚

大宅门

海上孟府

末代皇帝传奇

麻雀

辛亥革命

决战南京

永不消失的电波

51号兵站

四世同堂

梅艳芳菲

长征大会师

我非英雄

我的父亲是板凳

红岩

滇西1944

家有九凤

唐山孤儿

战长沙

父母爱情

北平无战事

闯关东

海棠依旧

正阳门下

鸡毛飞上天

长沙保卫战

情满四合院

永不磨灭的番号

我这一辈子

纯真的现代

高粱红了

我的兄弟叫顺溜

远征远征

 老九门

中国远征军

唐山大地震

少帅

 

 

 

 

 

 

 

 

 

 

其他:

非自然死亡

孤独的美食家

越狱

猫侍

大川端侦探社

福斯特医生

猎罪

时间管理局

请回答1988

国土安全

无人生还

黑名单

哥谭镇

如果还有明天

摩登家族

超能力

声名狼藉

生活大爆炸

权力的游戏

绝命毒师

血族

 三年A班√

Hyena

西部世界



 

 

 

 

 

 

评论